软件世界园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我们之前有推荐过12款实用免费批量图片体积优化压缩工具,其中有在线网页版的也有桌面版的软件,它们都适合网页设计师或者站长们使用。
 
     而今天推荐的除了2款小巧精致实用的图片、照片体积批量压缩优化工具——JPGmini、PNGmini 外,还有一款 Javascript、CSS 文件批量压缩工具——WEBmini。它们均出自同一作者之手,不仅免费小巧,而且界面简约精致!可以为站长、程序员、Web开发者们提供不小的便利,值得大家收藏在工具库里……
 
界面精致且小巧免费的批量压缩图片/JS/CSS的小工具:


      JPGmini、PNGmini、WEBmini 都是 voralent 出品的文件体积压缩优化软件,正如其名,前两者分别用于优化压缩JPG格式图片以及PNG格式图片的积的,它们能在不改变图片分辨率且尽量不损耗清晰度的前提下让图片文件体积变得更小,以便在网络中传输得以加快。WEBmini 则可以压缩 js、css 等网页常见的文件格式,使得网站加载更加高效迅速。
 
JPGmini - jpg 格式文件图片体积压缩优化软件:
 
 
PNGmini - png 格式文件图片体积压缩优化软件:

 
WEBmini - 网页 js、css 文件体积压缩优化软件: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JPGmini、PNGmini、WEBmini 的软件界面都很相似,虽然都是英文界面,但使用却异常的简单!您只需将需要压缩的文件拖放到软件界面的列表上,然后点击 “Optimize” 即可进行批量的优化压缩。软件会在文件列表中显示出原文件大小(Current Size)、压缩后大小(Optimized Size) 以及缩减体积所占的比例 (Status)。
 
 由于这三款小工具都比较简单实用,不仅支持批量操作的,而且界面精美体积小巧,如果你偶尔也会有图片体积压缩或web样式文件、JS文件的压缩需求的话,可以考虑收藏下来备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访问
软件性质:免费
 
下载JPGmini | PNGmini | WEBmini | 来自@爱绿软




      

关于本文的作者 :

     名字很酷,据说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不纠结会死星人,不折腾会死星人。此人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被抄袭……

 

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大家有事没事就骚扰一下我吧,只不过我经常忙不过来,不一定能很快回复你的邮件,希望别介意…… 下面是一些我主要的联系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收听它们,它们都会同步更新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河南论坛 | 河南健康网 | 博客园

pasting
posted on 2014-03-11 11:11 javaword 阅读(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软件之家官网|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