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世界园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小米诞生不过才几年时间,但其所取得的成绩似乎已可以傲视群雄了。虽然其营销方式比较恶心,但不得不说确实能凑效,不过小米手机颇受追捧除了其营销策略及高性价比外,其 MIUI 小米系统可谓功不可没!

      虽是基于 Android 而来,但小米确实花了大量心血去对 MIUI 系统进行打磨,为其加入了很多贴心实用的特性,如云同步短信/联系人/通话记录服务、美化主题、黑名单拦截等等。而小米为了让获取更大的受众,不仅将 MIUI 的 ROM 开放出来供其他机型刷机,而今天还发布了这个不用刷机的 MIUI 小米系统下载了……

不必刷机直接在其他品牌手机上安装的 MIUI 小米系统:
      
      “刷机”一直是阻碍人们使用第三方 ROM的最大门槛,普通用户不仅要学习费事的刷机教程,同时还需要承担刷机后相关软件服务和售后服务失效的风险。小米系统的推出无疑帮助人们完全规避了这些风险。
      小米正式发布的“不刷机的MIUI”小米系统其实就是一个APP应用,这款无需刷机并集成了MIUI主要核心功能的系统管理型。”小米系统是什么?就是一款被APP化了操作系统,简单说,用户通过软件商店下载小米系统之后,就可以享受MIUI提供的互联网应用与服务。

     “小米系统”所集成的MIUI核心功能包括MIUI拨号管理,MIUI联系人,MIUI短信,MIUI云服务,MIUI桌面等。洪峰表示,实现了MIUI七成的操作体验。

     过去要体验这种服务有两种模式,购买小米手机,或者以刷机的方式将其他品牌的手机刷成MIUI操作系统,现在通过APP商店下载安装的方式简化了流程。

     “小米系统”APP目前已经在小米官网上线,无论是什么品牌的安卓智能手机,只要配置在主流性能之上,如运行内存在1GB以上,存储空间在80M以上,系统版本为Android4.0以上等,就可以安装小米系统使用MIUI。
安装简单,无负担的用户体验: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小米系统只是一个应用,也就是一个APP,而不是真正的操作系统。不过由于「小米系统」并不需要刷机,规避了刷ROM可能导致的风险,也不必花大量时间去学习各种刷机知识或参考各类繁杂的教程,所以使用门槛很低,即使不喜欢,你也可以很容易地卸载它。




相关文件下载信息:

下载小米系统APK安装包  | 来自@爱绿软 |




      

关于本文的作者 :

     名字很酷,据说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不纠结会死星人,不折腾会死星人。此人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被抄袭……

 

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大家有事没事就骚扰一下我吧,只不过我经常忙不过来,不一定能很快回复你的邮件,希望别介意…… 下面是一些我主要的联系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收听它们,它们都会同步更新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河南论坛 | 河南健康网 | 博客园

pasting
posted on 2014-04-04 10:35 javaword 阅读(5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软件之家官网|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