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世界园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1月3日消息,造字工房去年宣布从2014年1月1日起个人正版字体会全部免费。现如今,造字工房遵守承诺,已将所有个人(非商用)字体产品于官方网站免费提供下载。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官方网站:访问




      

关于本文的作者 :

     名字很酷,据说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不纠结会死星人,不折腾会死星人。此人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被抄袭……

 

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大家有事没事就骚扰一下我吧,只不过我经常忙不过来,不一定能很快回复你的邮件,希望别介意…… 下面是一些我主要的联系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收听它们,它们都会同步更新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河南论坛 | 河南健康网 | 博客园

pasting
posted on 2014-03-03 17:10 javaword 阅读(1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软件之家官网|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