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世界园

   :: 首页 :: 联系 ::  :: 管理
       经常上网都会遇到一些网站不能复制文字、不能选择或者不能使用右键菜单,有时候非常的不便。网上关于破解网页不能复制等限制的方法有很多,简单的复杂的,有的去改IE配置,有的要装软件装插件,反正方法多了去了,不过都比较麻烦。

      于是,作为一个伪技术宅,特为此写了一个破解网页限制的 Bookmarklet (浏览器收藏夹的书签小工具),你不再需要下载安装软件,不再需要安装插件,不再需要任何繁琐的设置,只需把这个“书签”拖到浏览器的收藏夹保存起来,以后遇到不能复制/限制右键的网页时,只需一键按下收藏夹里的这个“解除网页限制”书签,瞬间就破解了!纯绿色纯天然啊有木有……

解除网页限制书签工具:

     这个破解网页复制右键限制的 Bookmarklet 收藏夹小工具我目前在 Chrome、FireFox 和 IE9 下测试通过,其他浏览器还没测试过,不过估计一般不奇葩的浏览器应该都木有问题,欢迎大家反馈各种浏览器的成功率。不保证100%绝对能适用于全部网站,但我测试过我遇到的几个都没问题,发布出来也主要是想方便大家。它完全免费,版权木有~欢迎大家大力扩散……

将它收藏起来备用吧:

解除网页限制
       注意:直接点击这里的按钮是无效的,一般来说,你直接将此书签拖放到你的浏览器收藏夹工具栏中去即可。或者,你可以右键复制本按钮的链接地址,然后去随便收藏一个网页,编辑它的名字为“解除网页限制”,并修改链接成这个按钮的链接也是可以的。好吧,这货基本上就这样了,enjoy it~




      

关于本文的作者 :

     名字很酷,据说爱软件,爱网络,爱游戏,爱数码,爱科技,各种控,各种宅,不纠结会死星人,不折腾会死星人。此人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被抄袭……

 

下面是我的联系方式:

     大家有事没事就骚扰一下我吧,只不过我经常忙不过来,不一定能很快回复你的邮件,希望别介意…… 下面是一些我主要的联系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收听它们,它们都会同步更新的!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河南论坛 | 河南健康网 | 博客园

pasting
posted on 2014-03-05 14:16 javaword 阅读(3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软件之家官网|三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