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   1月18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网站遭到黑客入侵,页面被黑,显示一面五星红旗以及一些带有强烈民族情绪的口号。

网易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主页遭到黑客入侵,在松下网站被黑的页面上,显示一面五星红旗的图片,以及“打倒日本帝国 主义”等的文字。页面底部显示“Hacked By H4ck3rsBr”,爆料者表示“H4ck3rsBr”可能是某大学的一名学生。

互联安全网CEO陈三堰分析认为,这可能是与现在学生假期有关,每年寒暑假的时候网络安全公司也是最忙的时候,春节肯定是发生黑客事件比较频繁的时间段,各企业的网络管理人员应该加强防范,及时给系统打好补丁。 (Witness)

posted on 2008-04-16 16:42 seal 阅读(2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娱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