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北京国安2:3山东鲁能

赢得真不容易,众目睽睽之下,裁判那么多明显的错判漏判,鲁能还是赢下来了。乔尔的恶意犯规、张永海的故意手球(应该得第二张红盘)、明显的错判点球、小胖的单刀判成手球,这个裁判不知道是收了黑钱,还是迫于首都的主场压力,犯了这么多的错误。连一向温文尔雅的鲁能儒帅也被气的不停抗议。
这么多的不利因素,我们鲁能还是赢下来了。

我们是橘红色的火焰,我们是不败的泰山。

posted on 2010-09-11 21:38 seal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娱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