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Jakarta Commons 项目旨在实现可重用的 Java 组件。此项目包含数十个组件,用以简化 Java 的开发,每个组件负责满足一个特定需求。有大量的组件可用,且不仅限于在特定类型的Java应用程序中使用。
Lang组件是Jakarta Commons中较为流行的组件之一。Lang是要呈现在J2SE本身中的一组类。
Sun公司Javadoc指出, J2SE中的java.lang包"提供了Java语言程序设计所必需的基本类".类似地, Jakarta Commons Lang提供了对Java语言基本设计的增强.
自动生成toString()内容
自动生成hashCode()和equals()
自动实现compateTo()
输出数组内容
克隆和反转数组
对象数组和基本类型数组的相互转换
在数组中搜索特定项
由多维数组生成Map
格式化日期
舍入Date对象
截取Date对象
创建枚举量
生成唯一的数字标识符和字符数字混合标识符
验证方法参数
度量时间
......
posted on 2008-06-21 08:25 周锐 阅读(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ache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