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开发EJB3.0,当然要先配置环境,那我们就来吧!

先下载JBoss4.0.3RC2版本,他们说已经包含了EJB3.0的容器,可是我没看到。也罢!我们就先配置一下。

如果在这之前版本,肯定是要配置的!

1、首先要保证你已经下载了jboss和ejb3.0,先装jboss,这个不用教吧?

2、解压缩ejb包,然后坐一下动作:

从ejb的lib/目录下把ejb3.deployer 、ejb3-clustered-sfsbcache-service.xml 、ejb3-entity-cache-service.xml 、ejb3-entity-cache-service.xml 、ejb3-interceptors-aop.xml 、jboss-aop-jdk50.deployer 复制到jboss-4.0.x/server/all/deploy 目录下;

把jboss-xb.jar 复制到jboss-4.0.x/server/all/lib 目录下;

把jboss-aop.deployer/目录从jboss-4.0.x/server/all/deploy 中删除。

3、启动jboss:run -c all

4、打开ejb3.0的目录中docs/tutorials目录,里面有mdb目录,打开,有build.xml文件,哈哈,就是这个地方!

装了ANT了吗?没有,那你下一个吧!然后,设置path,让系统能够找到他!

然后,在mdb目录下运行ANT,如果没问题,那说明你的环境变量没问题。

下一步,别急着干别的,先运行jboss,接着再运行ANT  run。

没问题吧

posted on 2006-11-23 09:45 周锐 阅读(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JB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