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缘来是你oO


posts - 120,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人之于世唯爱恨之旅也。当吾辈的奢望变成追求,则其苦海之尽头将近是也。有朋自远方来,尽展其豪华奢靡,有几人不为所困?又有几人能在清茶中赏月观花,忘却记忆忧在的欢乐呢?
人之不满足之事常有八九,可能伴一生的无事之人又能几何?
 
    所谓把酒邀明月,星作棋盘风为伴,怎不羡人眼目,陶醉其心性?可又有谁人能计算出,千斤的铜板与稀疏的小雨落入心头的重量呢?我笨之愚,百思难开。吾喜小虫之悠闲,更好宇宙之大气,常静思于春华秋实,每倍感亲人之离别,唯卧于小室,作世人之遗弃文章,写尽心头所感。(2004-3-11)

 



马嘉楠
jianan.ma@gmail.com

posted on 2006-08-29 18:11 马嘉楠 阅读(3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人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