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缘来是你oO


posts - 120,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人无爱则老,人无食则死。爱如流水,囿于潭静泯于平淡,欢于瀑动生于更新。

    有人說的,愛情在當今社會,已經不再單純,金錢,權利,前途…………都會使愛情變質。
    我曾經編織一個又一個的夢,夢想有一天,他可以牽著我的手,陪我去看天邊的流星,看雨後的彩虹。原來這也僅僅是一個夢,一個只有在睡夢中才可以實現的“夢”……
    这是从一个网友那里看到的,也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都曾谈过的话题,或许因为它的不确定性,让我们红尘中人,始终没有一个完美的答案。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朋友间,这种话题谈的越多,对于感情的事,就会倍加珍重。




转自:看海听歌

马嘉楠
jianan.ma@gmail.com

posted on 2006-08-20 00:00 马嘉楠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人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