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缘来是你oO


posts - 120,comments - 125,trackbacks - 0

    美国心理学家哈利·克塞克指出,幸福是主观的,意味着生活在一种“沉醉”的状态中,他提出感受幸福的九个步骤

    1、换一种心情看生活。把孩子的微笑当成珠宝,在帮助朋友中得到满足感,与好书里的人物共欢乐。
 
    2、安排好你的时间。一天写300页书是件很难的事,然而每天写两页却非常容易办到。这样坚持150天,你就可以写成一本300页的书。这个原则适用于任何工作。
 
    3、积累积极情绪。积极的情绪催人奋进。幸福的人做的每件事都是努力消除消极情绪的过程。
 
    4、优待身边的人。要学会很好地对待朋友和家人。调查显示,能够一下数出5个亲密朋友的人,有90%比不能数出任何朋友的人要幸福。
 
    5、面带幸福感。实践表明,面带幸福的人会感到更幸福,经常欢笑能在大脑中引起幸福的感觉。
 
   6、不要无所事事。不要把自己困在电视机前,要沉浸于能用你的技能做的事情中。
 
    7、多参加室外活动,这是对付压力和焦虑的良药。
 
    8、好好休息。幸福的人精力充沛,但他们仍留出充足的时间睡眠和享受孤独。
 
    9、有信仰的人更幸福。(摘自《上海译报》) (作者/甘新)

       



马嘉楠
jianan.ma@gmail.com

posted on 2006-08-18 12:56 马嘉楠 阅读(2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笔人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