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萧瑟 又见湖边木叶飞

欢迎来到梁良 | LonBlog,这里记录下了我生活点点滴滴。

游戏解包/签名软件发布 无须自制系统也能玩?

        黑客Mathieulh宣布破解PSP密匙算法,并由此得到了PSP的授权签名,简单来说就是完全的完美破解,取得签名后,黑客能够不需要通过自制系统不需要通过漏洞,完全自由控制PSP运行任意软件、任意游戏。

  就在前不久,Mathieulh没有直接公布破解PSP密匙算法的源代码而是发布了PS3/PSP共用的PS3/PSP PKG Decrypter Extractor v1.0(游戏解包/取得签名的文件,取得签名就意味着游戏无须通过自制系统/漏洞/ISO引导就能直接在PSP主机上运行)。那么我们就来看看Mathieulh黑客以及其它的黑客大神们会利用这个给PSP带来怎么样的破解吧。

posted on 2011-01-08 21:43 梁良 阅读(11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欢迎光临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网站.

友情博客

开源社区

科技博客

资料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Powered by:
LonLeung
Copyright © 梁良

本页生成时间: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