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的萧瑟 又见湖边木叶飞

欢迎来到梁良 | LonBlog,这里记录下了我生活点点滴滴。

使用git来管理googlecode

在代码管理工具上我还是比较喜欢一点,但是googlecode是使用的svn来管理的,一开始我也是使用svn来管理的,但是总感觉不是很爽。
今天试了一下用git来管理googlecode,还是不错的,又有了以前的那种感觉。

下面是记录了一下使用笔记:

#工具的安装(Debian/ubuntu)
sudo apt-get install subversion git git-core git-svn

#从googlecode中获取代码:
git svn clone https://xhttpd.googlecode.com/svn/trunk/ xhttpd –username Helight.Xu

#把修改ci到git仓库
git commit -a -m ‘你的日志’
#把所有的git修改同步到远程的svn
git-svn dcommit

你可以进行多次修改和git commit之后,再通过git-svn dcommit同步到远程,git-svn会把你的多次本地git commit依次提交到远程。这样就解决了一个问题:有时候我必须做多个修改,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稳定的版本,才可以提交到远程svn。如果仅仅是依靠 svn,我就必须在把所有修改都做完之后,才能一次提交。这个情况下写log就很麻烦了,一是不一定记得所有所做的修改;二是log会很长。

其他的使用管理和本地git管理是一样的,例如:
git log
git branch

posted on 2010-06-07 18:32 梁良 阅读(6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nu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6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导航

公告

    欢迎光临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我的网站.

友情博客

开源社区

科技博客

资料网站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Powered by:
LonLeung
Copyright © 梁良

本页生成时间: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