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明天回家过春节

其实今天晚上的火车,明天早上就能到家。
在走之前,post一篇吧

12日晚上,公司有场忘年会,我所在的项目组(其实已经退出了,现在做一个新项目)也有节目,大合唱,也有我的份,会场很暖和,吃了东西喝了酒后,有点热,但真正热的是在舞台上,前排的灯光照射的使劲冒汗,还要开口唱歌,下台后爽了很多,像桑拿,不过是穿着衣服洗的。当然,我们唱得非常糟糕,最后的得分说明了这点。本来嘛,也预料到不会很好的,歌都没听熟,一遍都没彩排。
14日,没什么好说的,加班……
我参与的某游戏汉化,工作忙得快忘了,幸好接的文本不多,春节的话肯定也没法去翻译的。春节后再去接活吧,只要还有没翻译完的。春节后也准备开始填自己挖的坑,嗯,想加快速度,不过还得看工作的进度了。3月二级成绩就要下来了,还是有些紧张的。

一下午都在往NDS里塞东西,等着在火车上,回家后玩。游戏,小说,自己还转了2个MAD进去。音乐的话,都是平常都听过N遍的,真不知道选什么。
放一首歌
Beloved~桜の彼方
http://podcast.hjbbs.com/podcast/20070216/2007021652132653_121.mp3
初八上班,到时候再写吧

posted on 2007-02-16 17:31 李威 阅读(1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