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さぽている

小说翻译,日语相关转移至http://blog.hjenglish.com/liwei

今天的日语考试~~

真正的到了考场上,拿到了试卷才发现自己有很多都不会,不是说完全不会,而是指会的也是摩棱两可,错的。这是我平时学习粗心大意的结果。而且,我也确实骄傲了一些,平时除了上课,基本上就没看课本了。虽然都是些知道的单词,或许该说正因为是知道的单词,才忽略了很多细节,临到考场,才发现好多单词都记不清了,一个长音,一个促音,甚至于一个片假名都忘了。

虽然每天都在沪江里做些题目,那也可能是囫囵吞枣,自己根本没掌握什么东西。平时也有时间紧的问题,错的地方也没法好好反省。

考完后遇到胡,知道了成绩,90分,还不是太差,预计要90以上的,勉强达到目标吧。和我同来的日语新米雷和胡,分别考了93和92.5,比我高,这也是他们平时努力的结果。

今天还要交.net的作业,我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部分没写。明天还有数据库考试,啊,这个我就比较弱了,由来公司的笔试就知道了。刚收到信,改到星期三了,啊,多了一天的缓冲时间。也多了累的一天~~

posted on 2006-08-14 10:25 李威 阅读(1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