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EclipseCON2008 only 1 week left!
    EclipseCON2008 only 1 week left!
    又一次开源界的盛会EclipseCON2008就要召开了~据我了解此次盛会将会吸引更多的开源厂商,领袖,开发者参与,其中就有来自微软的Sam Ramji(微软开源的Labs),关于OSGi的讨论依然是重头戏。
    虽然Eclipse的RAP的发布也有半年多了,也在开源界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但是RAP还是没有得到广泛的应用,来自RAP的主力开发商Innoopract Informationssysteme GmbH的消息,此次EclipseCON2008大会也会给RAP带来更多的利好消息,毕竟关于RAP的讨论被安排在第二场,仅次于第一场OSGi的议题。
    Eclipse4.0也被提上了讨论日程,在介绍中提到,Eclipse3.0主要在力推RCP平台,而Eclipse4.0将会将会带来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以及新的用户体验,将带领Eclipse进入到WEB应用中,我想在Eclipse4.0的时候RAP应用,将变成Eclipse的主推平台了。
    还有很多关于其他项目的讨论,但是我一直关注的VE的消息,好像还是不被人们注意,可见VE基本上已经死亡,而且我认为可以算是Eclipse基金会中比较失败的一个项目了!
   预祝此次大会硕果累累,祝Eclipse越走越好!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8-03-08 12:52 阿南 阅读(10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源个人原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