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微软真的来搅局吗?
    关注过上一篇文章的朋友,基本都对最后说到的微软要支持SWT的开发提出了不少自己的看法。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来自cnBate.com的新闻:

Java程序员们可能会经常遇到Windows下的UI问题,Java程序总是和Windows的外观统一不起来,特别是Vista,难度更高.
而现在,微软微软宣布它将为Eclipse基金会提供了标准的widget工具,这意味着Java将与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实现互通,允许应用程序原生采用Windows VIsta的外观.

这也是微软未来开放计划的一部分,微软认为一个日益开放,透明的方式正在出现.之前,微软还成立了Linux的互操作性实验室,并与JBoss,Zend Technologies等公司实现了技术合作.

    微软真的在开源,不但支持了Linux,而且还来关注SWT,而且还有微软最近在收购Yahoo!,它最近非常关注开源事业,也许他真的要搅局,也许他真的是想做些事情,也许几年之后微软摇身一变真的变成了一个开源斗士了!
   微软更换了首席构架师,他的做事风格在改变,我想微软是在向开源界证明自己的实力,是想让人们相信自己,也许过几年微软还果真出了一个开源版本的windows了~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8-03-21 12:34 阿南 阅读(1928)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开源个人原创

评论

# re: 微软真的来搅局吗? 2008-03-21 13:23 交口称赞

不要把微软想的太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微软真的来搅局吗? 2008-03-21 13:25 BeanSoft

微软的Visual J# 做的非常棒,基于Java的可视化工具,开发原生Win32应用,希望微软捐献IDE的核心代码,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微软真的来搅局吗?[未登录] 2008-03-21 14:11 fly

感觉你的知识和胸怀太闭塞,微软是技术创新者。开源届和微软是敌人?微软的员工 开源的东西懂得比你多得多,开源届有多少人不使微软的产品和技术?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微软真的来搅局吗?[未登录] 2008-03-21 14:13 fly

都是商业行为,我们小程序员关注一下技术动向就行了,没必要搞宗教斗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