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想家

5年开发工程师,2年实施经理,X年售前顾问,......
数据加载中……
Wazaabi 2.0 让我看到了自定义界面设计器的希望

    Wazaabi 2.0 基于 Eclipse3.4/EMF/GEF 的动态界面设计和现实组件,依赖EMF进行界面描述,依赖GEF进行界面显示。

    比较起XUI,XSWT,它的设计器更加的完善,功能比较1.0版本也有很大的提高,而且作者也提出了使用EMF进行数据绑定的思路和实现。

    麻烦的是它本身只提供了Fill和Row两种布局,Button、Text、List、Label这些基本控件。还好作者的文档功底不错,简单几张图就把自己的设计思路描述的清清楚楚,高手所为,赞一个!

   在它基础上可以很简单的进行扩展,而且比扩展VE要简单的多~这是我喜欢的!现在对它的使用本人还是处于观望态度,一方面等待它的持续更新,另一方面等待E4的激动人心的放出!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http://www.wazaabi.org/index.php?title=Main_Page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

posted on 2009-07-01 10:13 阿南 阅读(19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RCP西安java用户群

评论

# re: Wazaabi 2.0 让我看到了自定义界面设计器的希望 2009-07-01 13:24 找个美女做老婆

不了解这个


------------------------------------------------------------------------------------------------------------------------------
Java高手群:Java乐园,群号:28840096 Java乐园网站:http://www.javaly.cn 欢迎Java高手加入,大家一起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