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38  文章-1  trackbacks-0
自从05年开始使用eclipse,就养成了经常格式化代码的习惯。
但是j2mepolish中的特别声明是 //#格式,每次格式化代码后,当中就会出现空格,造成polish编译出错。
穷则思变,经过一番google和用蹩脚的英文询问了polish的mailist后,发现一下这个拙劣的办法。

在formater 中new 一个profile,然后将command 的enable line command format取消掉 。这样子,eclipse 就不会格式化//这样的注释了。

如果你没有养成格式化的习惯,那么说明你实在没有欣赏到美感,如果,你和原来我的一样,每次都是不小心格式化了,还需要善后polish的#,那么抓紧修正一下吧!


posted on 2008-06-27 09:54 张氏兄弟 阅读(3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手机地图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