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日前,IBM宣布收购了一家开源产品的厂商: Gluecode Software。Gluecode是干什么的?Gluecode提供了一套基于开源产品的应用服务器系统:Gluecode SE。Gluecode SE包含了:Geromino (Apache的开源J2EE服务器),Jetty (开源的HTTP服务器),Pluto (Apache的Portal服务器),Derby (Apache的JDBC数据库),ActiveMQ (开源的JMS系统)。

按照IBM的说法,收购Gluecode是为了扩展WebSphere产品家族,提供低端的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希望使用免费的系统,但是愿意购买售后服务的话,Gluecode SE就是一个好的选择。

IBM收购Gluecode,在JBoss社区引起很大的反响,评论很多。比如这篇。但是对用户来说,这只是多了一个选择。目前的Geromino的开发和社区都不是非常活跃,随着IBM的介入,应该会加速Geromino的开发,开发活跃了,社区也就会有更多人加入了,就好像Eclipse一样。

参考

posted on 2005-05-12 09:16 kukooBlog 阅读(66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ebSphere

评论

# re: IBM收购了Gluecode,扩展WAS产品线 2006-05-17 22:08 drowse
不好意思,我想请问下,这个GLUECODE,是否有服务器记忆访问过的网页,提高上网速度的功能(cofy@21cn.com),多有打扰,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