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累并快乐着

Posted on 2009-06-04 00:43 dennis 阅读(5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端午回了一趟家,儿子一个月一个模样,现在会翻身和抓东西了,带来的后果是有一次翻身不小心掉下了床,摔的哇哇大哭,幸好没什么事,另外就是抓到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俺知道他现在只能靠手和嘴来感受世界,已经不阻止他吃手了,但是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那还得了。本来以为一个月没见,儿子会对我比较生疏,没想到还是很喜欢我呀,哈哈,常常“深情”地看着俺写代码,心里那个美。

    端午到现在,另一个比较重要的进展是xmemcached 1.11基本完成了,这个版本在添加了大量单元测试的基础上重构了一大批代码,单元测试的覆盖率达到60%了,整体的结构也比较理想,从过程式的switch派发修改成了更为OO的继承结构,为1.20引入binary协议做了好准备。最近都趁晚上在公司做压测和benchmark测试,搞了一个更为严谨的benchmark测试,计划这周日能正式发布1.11版本了。

    工作上,暂时只是小打小闹,做些小的改动和测试,不过下周开始要投入新版本的开发工作和一些绩效需要的工作,因此对于xmemcached投入将减少,初步计划是在7月份发布1.20版本支持二进制协议和noreply选项。

    读书的话,sicp的第五章最近快读完了,读完了将练习整理下再发到这里。而其他书基本没碰,《新宋》倒是一下子看完了,果然是小说读的爽快,技术书读的又苦又累。最近天天晚上睡不着,也许是太热了,睡眠不足的后果就是白天昏沉沉的,写代码的时候却又精神抖擞,所以标题取作累并快乐着。晚了,希望能睡着。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