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工作近况

Posted on 2012-03-16 22:59 dennis 阅读(2961)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加入avos.com已经一个月多一点,很荣幸加入这个充满活力的跨国团队。去了趟北京,跟我的同事们终于当面认识了下,并且顺利举办了cn-clojure的第二次聚会。不过很悲剧的是在北京一周都在生病,哪也没去成,要见的人也没见到,要凑的饭局也没吃到,非常遗憾,希望以后再弥补。不过我暂时因为家庭的因素还在杭州远程办公,沟通都是通过gtalk和google+ hangout,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经历。远程办公有利有弊,其实我还是更喜欢能在一个办公室里工作,交流方便,只要转个椅子就好。

    正式介绍下我们公司,大boss是youtube创始人查德•赫利(Chad Hurley)和陈士骏(Steve Chen),我们在中国的boss是前google员工/耶鲁的博士江宏帅哥,更多关于团队成员的介绍请看这里,我的同事们真的很强大,我要学习的地方很多。我们做的产品是从雅虎手上买下来的delicious.com,不过中国团队运作的是美味书签——mei.fm。我们刚在3月1号开始做public beta,预计会在4月份的时候正式对外开放注册。我们的团队博客在这里

    我在团队里做的事情还是偏向后端,这一个月来做的事情更偏向运维之类,搞搞solr复制、mysql复制、程序监控之类,将原来只是简单了解过的东西动手做了一遍,能亲手实践的感觉不错。在此过程中要感谢锋爷和刘帅哥的帮助,再次感谢。淘宝的同事们开源了metaq和gecko,我也做了点工作,都在这里。几个维护的开源项目都没有太大进展,很惭愧,还被人催发新版本,能承诺的是周末发xmemcached的新版本,主要还是修bug。本来要写个clojure世界的系列文章,因为响应寥寥,也不是很有动力写下去。杂七杂八读了几本书,都没读完,这一个月杭州太冷了,雨下个不停,不过终于这一周开始晴天了,希望老天爷别再掉眼泪。

    收拾收拾心情,整装待发,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做出点不同的东西。
    

评论

# re: 工作近况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17 20:06 by thebye85
祝工作顺利哈

# re: 工作近况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19 13:23 by poooch
祝福~顺便求个beta 邀请。

btw:看首页(http://mei.fm/beta_shield)的源码,把缩减都删掉了,故意的吗?

# re: 工作近况[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19 23:55 by lance
一直关注你的clojure的系列文章,写的很不错。很抱歉一直潜水,坚持下去吧!

# re: 工作近况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20 23:51 by zhangyou1010
为啥博客要从javaeye转到这里来呢? 呵呵。估计人气要少很多啊。

# re: 工作近况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22 21:24 by dennis
@zhangyou1010
一直在blogjava呀。

# re: 工作近况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22 21:24 by dennis
@lance
继续写了,多谢关注

# re: 工作近况  回复  更多评论   

2012-03-22 21:25 by dennis
@poooch
这个要问我们前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