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第二次cn-clojure线下聚会

Posted on 2012-02-09 12:37 dennis 阅读(28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Clojure

    去年(我靠,已经是去年了)首次在上海组织了第一次cn-clojure的线下聚会,详细可以看这篇blog。今年,我们将在北京举行第二次cn-clojure的聚会,时间大概在2月底或者3月初,具体地点待定,欢迎任何对clojure语言或者Lisp语言感兴趣的朋友参加,如果有想分享的技术topic更好 :D。

    如果你要参加,请参加下面的报名调查,填写真实的姓名和邮箱。如果有想分享的topic,可以填写调查或者直接邮件给我。
    报名链接: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584561

    我们将在议程、时间和地点确定后发邮件给报名的朋友,确认参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邮件列表: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n-clojur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