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通过互联网传播流感的可行性研究

Posted on 2009-05-04 15:56 dennis 阅读(42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在伟大、光荣的xlands group里闲聊的时候,阿宝同学提到在上海被隔离的墨西哥航班乘客们被安排在一家酒店,并且房间里提供上网服务。俺不大灵光的脑袋突然灵光一闪,冒出个疑问:生物病毒可以通过比特传播吗?如果生物病毒可以通过比特传播,那么互联网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网络。
    让我们来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网络上传播只能是0和1的组成的字节,流感的DNA可以编码成一个字节流,通过网络传输到每天机器上,然后组装成致命病毒,并通过空气传播感染人群。这里有几个问题:
1、DNA编码成字节流,数据量会不会太大?这个可以通过挑选特定的病菌来解决,或者下面要谈到的需要硬件厂商配合的方法。、

2、怎么在用户的机器上合成致命病菌?要知道字节序列是无生命的,一个解决办法就是需要硬件厂商来配合,在芯片或者网卡中预先通过某种高科技的控制器存储足量的合成病菌所需要的DNA、蛋白质等等。当网卡接收到特殊特征的字节序列(比如“你好他也好”)就启动这个高科技控制器,吭哧吭哧地合成病毒,然后通过电脑风扇传播到空气中。更进一步,硬件中可以预先存放一些致命病毒(咳咳,我觉的埃博拉病毒不错),然后在地球某个阴暗的角落(很可能是北极,变形金刚和超人都在那),一只黑手按下一个神奇的红色按钮,向全世界安装了此类硬件的联网机器发出指令释放病毒,你说世界会怎么样?
   
    这种可怕、恐怖、无敌的网络恐怖主义,似乎没有什么抵抗方法,俺这里再探讨下可行的预防方法:
1、永远不上网
2、机器使用一年后就淘汰,防止机器老朽病毒泄漏
3、使用龙芯牌CPU
4、山寨整机
5、移居火星

   本论文版权所有,如有抄袭,板砖伺候。




评论

# re: 通过互联网传播流感的可行性研究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5-04 17:17 by anti-cpc
我看你首先要解决的是如何让0和1这个在能量能够从计算机里面实体化出来吧,哈哈

# re: 通过互联网传播流感的可行性研究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5-04 17:37 by dennis
@anti-cpc
这个有万能的高科技控制器解决,依据解码后的DNA序列组装蛋白质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