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污染?还是造假?

Posted on 2008-09-11 23:55 dennis 阅读(1967) 评论(6)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最近各地出现很多婴儿胆结石的病例,并且这些患病婴儿吃的是同一品牌的奶粉,本来还遮遮掩掩说什么某品牌,早有人捅出来说是三鹿啊,还抵赖个啥啊。三鹿现在自己也承认了: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周婷玉)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晚发布产品召回声明,称经公司自检发现2008年8月6日前出厂的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市场上大约有700吨。

  为对消费者负责,三鹿集团公司决定立即对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全部召回。

  卫生部专家指出,三聚氰胺是一种化工原料,可导致人体泌尿系统产生结石。


    问题是真的是被污染的吗?请google、baidu 三聚氰胺和蛋白两个关键词。看看结果如何!原来三聚氰胺是奸商们用来提高产品蛋白含量以蒙混过关的化工原料。说要支持国货,如此作为的著名国货让人怎么支持。





评论

# re: 污染?还是造假?[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2 09:06 by ronghao
重要的是如何完善监督机制,否则食品安全问题将始终是我们身边随时可能引爆的一枚炸弹

# re: 污染?还是造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2 09:26 by dennis
@ronghao
这些官员都是只对上负责,老百姓的死活他们是不关心的,他们关心的是他们的乌纱帽和小金库。别忘了阜阳大头婴儿事件,处理结果如何?有改善吗?呵呵

# re: 污染?还是造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2 09:32 by Arbow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大人吃的小孩吃的都可能会中毒,没保障

# re: 污染?还是造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2 09:36 by 一舟未登陆
痛心疾首

# re: 污染?还是造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2 20:45 by 冷眼看世界
我们还能相信谁,我们还能吃什么?

# re: 污染?还是造假?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9-12 20:59 by Jack.Wang
其实这很正常,利字当先! 感叹人们为了利益无所不为。就像你说我骗点击率一样,无所不为。唉,叹我国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