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lua 5.0的实现》一文已经有完整翻译

Posted on 2008-05-09 23:44 dennis 阅读(5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在云风的blog上看到,已经有人做了完整的翻译。在这里下载。那天arbow还在问我,最后两部分怎么不翻了,今天晚上看见这blog才又想起这么回事,看了下过去的翻译,原来也翻到第7部分虚拟机咯,不过既然已经有了不错的中文版了,就不献丑了。我的兴趣转移的太快,前两周还在读cindy、mina源码,研究nio,现在又对AOP产生了兴趣,特意学了caesarj语言,这东西对习惯了Ruby的我,实在是有点郁闷;在目前的jvm指令架构里,折腾open class、mixin,还是不那么自然,不过作为AspectJ的扩展,还是有学习的价值的。自己有过想法,每年学一门新语言,caesarj算不上,那么python如何?其实我在学在用咯。不过python没有带来更大的惊喜,python中规中矩,感觉类似动态语言中的java,没有像刚接触scheme带来的眼前一亮,而我是需要新鲜感的人,也许传说中的很难理解的haskell是我的下一个学习对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