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新年第一博

Posted on 2008-02-13 11:30 dennis 阅读(461)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习惯了,如果没有过完春节,感觉这一年还不算过去。年过完了,今天就开始上班了,昨天一早3点多到的广州,太冷了。怎么说呢?先来个总结吧,2007年都干了什么,2008年想干什么,工作上的。
    首先是折腾——换工作,11月份辞职到星网,然后干了两个月,被mryufeng老大召唤到了广州,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是稳定下来,要安心干活了。然后今年学习了Erlang,读了sicp前三章,开始学习网络和并发编程,对Ruby也有所深入,不过对unix编程还是进展不多。本来是计划能看完sicp和豆瓣上列着那几本,后来折腾的人精神都散了,没什么心思读书。今年的计划,首先是sicp第四章要继续读,习题继续做,读完这个还有《算法导论》等着我;然后是Erlang,按鱼老大的意思是年后要搞一搞,怎么也得再下番功夫,主要是otp这方面我还不是很熟悉。然后是想去读读几本经典的unix网络编程方面的,动手做做。最后就是继续关注感兴趣的那么几个主题:osgi、Ruby、高性能网络服务器的开发。
   自从做了这行,貌似人变的越来越枯燥了,新一年要多关心身边的人,多关心老爸老妈,多关心弟弟,多听听音乐,幸好我还是保持着看电影和看球的习惯,希望家人朋友都身体健康(这比啥都重要),希望inter五月份能去莫斯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耐性和坚持。也祝福看blog的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恭喜发财咯,哈哈。
 


评论

# re: 新年第一博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13 17:26 by Arbow
每年开始都有很多计划,到年末回首才发现都没几个能贯彻下去啊,向兄弟你学习

# re: 新年第一博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14 11:19 by dennis
@Arbow
我该向你学习,在服务器这块你真比我了解深多了,俺要好好努力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