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这一周真累

Posted on 2007-08-10 18:40 dennis 阅读(3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这一周一口气开发了4个新功能,修正了十几个客户提出的新要求,设计了新的绩效评价算法,将《Programming Erlang》读到第11章,《C primer plus》读到14章,开始读《unix/linux编程实践》,写了数十道C习题,累,而又充实。今天下午,前几天联系我的一家美国公司聘请ROR兼职的在MSN面试了一下,一开始没有意识到是面试,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先问下了我对自己优势和弱点的看法,然后就针对这些开始提问,问了sql语句,一般的db设计应该注意的问题,数据结构中queue和stack区别,最后发了封email,一个比较长的需求分析,考察我的E文理解能力和需求分析、设计能力。对自己的回答并不满意吧,我觉的我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也是太累了,回答完刚好下班,躺在沙发上竟然睡着了。能不能成也要看运气了,做ROR兼职真是项有趣的挑战,我很希望试试。

评论

# re: 这一周真累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9 09:52 by 老三
老大,你是我的榜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