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一本新的奇幻小说《魔炼》

Posted on 2007-04-03 19:35 dennis 阅读(49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好久没看新的小说了,也就追着看《异人》、《新宋》和《大宋时代周刊》,更新不快,我也没多少时间天天看小说。今天上起点,看封推仍然是一大堆的《XXX到异界》的题材,巨无语。《魔炼》这题目也算普普通通,看了书评,评价还不错。读了7,8章,感觉还真不错,炼金术师的故事,蛮有趣,不过感情的描写上不够合理,把握的并不好,维维安牧师同学就这么爱上了我们的男猪脚。另外,看来作者也是喜欢玩WOW的,不少术语和战斗场面很像游戏里的。WOW已经放弃好久了,资料篇出来倒是很想再去艾泽拉斯大陆重新历险一番,嘿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