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Programming Ruby中文版:第2版》终于正式出版了

Posted on 2007-03-22 21:15 dennis 阅读(8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这本书也算是创了个记录:打广告打了9个月,用一个星期“压书”,译者和出版商一次一次地出尔反尔——无论如何,总算是十月怀胎,终成正果了。第一时间下了订单,据说有千人预定呢,预防要等重印啊。网上银行还有一百块,再搭一本《测试驱动开发》影印版,刚好96块大洋,钱啊钱,哭!-_-,一个月一两百块的买书钱是省不了了,这就是程序员的命。
    希望能翻译得好点吧,英文版我也只是初略地看过一遍,这次可以好好再读一遍。我在用rails1.2写一个有趣的站点,琢磨着建个站,可惜国内的rails主机都还没升级到1.2,看看情况吧,也许下个月情况就改观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