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梦蝶

生活、程序、未来
   :: 首页 ::  ::  :: 聚合  :: 管理

近期学习计划

Posted on 2007-03-12 11:56 dennis 阅读(65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涂鸦
1.读完《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后,自己觉的js功力大有长进,准备再重读下《ajax in action》,去年读这本书的时候,对javascript、dom、css、XmlHttpRequest和设计模式的了解还很有限,对于前面几个章节特别是介绍重构ajax的章节读的半懂不懂,是需要重新思考下ajax技术的位置。

2.继续读《设计模式》,将书中的C++例子改写为java例子加深理解。

3.学习rails 1.2,rails1.2出来有一段时间了,我机器上的版本仍然停留在1.1.6,准备彻底搞明白到底什么是REST架构

4.对java高级主题的探索学习,如portal、JTS、web service等。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