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ctioner

学习python

早就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了,一直没时间看,今天就看看。
第一件事,找官网:http://www.python.org/,东西还真多,不知从哪看起。
不喜欢看些介绍的东西,就看新手向导(Beginner's Guide ),
python也有它的“jdk”,最新版本是2.4.2,先下载下来再说,当!
装上之后,做什么呢?
发现有代码样例,怎么让它跑进来呢?
找python的开发工具,一查,有好多,其中一种是eclipse+pydev的,试试这个
pydev是eclipse做python开发的插件,官网是:http://pydev.sourceforge.net/
对应版本有很多种,我装有eclipse3.1,就当最新的,pydev0.9.8.6
下载解开的文件,拷贝到eclipse的extplugin目录,新建link文件,启动eclipse,呵呵,还装好了!
在IBM的网站上找到这个资料:http://www-128.ibm.com/developerworks/cn/opensource/os-ecant/#resources,比较老,是2004年的,但可以参照一下。
还是在eclipse的windows-preferences-pydev中指定一个python的编辑器(刚才下载安装python的“jdk”)。
把其中的样例代码下载到项目中,还真跑起来了。
也可以调试(调试运行的比较慢,可能是eclipse3.1的问题,呆会装个eclipse3.0的调试看看)
现在不知道python的语法,代码看不懂,这是主要的。


posted on 2006-01-13 15:44 junctioner 阅读(3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之路

评论

# re: 学习python 2006-11-30 17:00 kanny.huang

python是什么东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