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ctioner

试玩Ajax-json-rpc

一、下载

下载网站:http://freshmeat.net/projects/json-rpc-java/?branch_id=49217&release_id=214415

下载地址:http://freshmeat.net/redir/json-rpc-java/49217/url_zip/json-rpc-java-1.0rc2.zip (版本1.0rc2)

解压后有三个文件夹、三个文件:

src  jsonrpc的核心代码

test 演示用的java代码

webapps 演示用的web代码

build.xml ant文件

jsonrpc.jar 编译好的jsonrpc核心包

jsonrpc.war 编译好的演示web包

二、安装运行

1、如果不想用javaIDE编译发布,配置好ant 和tomcat,用ant运行解压后的build.xml,把jsonrpc的demo发布到tomcat中,启动tomcat,打开http://127.0.0.1:8080/jsonrpc/ 就可以看到演示了。

不过,build.xml文件要做一点适应的改动,

<property name="tomcat" location="../jakarta-tomcat-5.0.19"/>中的location值要设置为tomcat的安装目录

<property name="tomcat" location="D:\java\Tomcat5.0"/>

2、用javaIDE的话,我是用eclipse 3.01+myeclipse 3.84

新建一个空的web项目,

web root folder=webapps,

context root url =jsonrpc,OK。

(这两个值可以用默认设置,但用默认设置后面改动比较多,所以就迎合它自己的口味)

把解开的src和test目录放到新建项目的根目录中,webapps/jsonrpc目录下的内容拷贝到项目webapps目录中,eclipse自动编译,会报一些错误,是因为test/src中有一部分java源码未作为java文件编译,鼠标右键点击项目图标->属性->Java编译路径->资源->添加test/src目录到资源中,确定OK。

jsp文件没有因java文件的重新编译而更新所以还会显示一些红色的错误,就得手工让它再编译一次,鼠标右键点击项目中webapps目录->myeclipse->运行校验,OK,剩下的是一些警告信息,如果你不想看到它们,可以去程序中一个个的去掉。

在eclipse中发布jsonrpc、启动tomcat服务,大功告成。

简单的看了一下它的设计实现过,明天接着写。



posted on 2006-03-16 13:43 junctioner 阅读(20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之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3月>
262728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