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当我们从网上下载的原版苹果系统是DMG格式的,要做系统引导必须做成ISO才能做系统盘,所以本文介绍在Windows7下如何来制作苹果系统光盘,各位黑苹果的童鞋要注意了。

  准备以下三个东西。

  1、苹果OS10.8种子下载 OS X 10.8 正式版种子.torrent

  2、 制作光盘工具UltraISO UltraISO破解带注册码.zip

  3、7zip http://www.7-zip.org/

  用种子下载整个镜像,是InstallESD.dmg,用7zip打开。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进入 InstallMacOSX.pkg 目录 提取 InstallESD.dmg 这个才是真正的镜像文件。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我们可以改个名字,再进行格式转换。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转换成标准ISO,这个ISO才是我们要的光盘文件,可以来引导安装苹果系统。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介绍完毕,各位想装苹果系统要注意,使用原版苹果系统都要提取转换镜像,适用于OS X 10.7\OS X 10.8.

posted on 2014-12-31 10:49 Eric_jiang 阅读(2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硬件工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