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of EricKong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611 Posts :: 1 Stories :: 19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什么是泛域名解析? 
   
泛域名解析是指将*.域名解析到同一IP。 
在域名前添加任何子域名,均可访问到所指向的WEB地址。也就是客户的域名a.com之下所设的*.a.com全部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上去。 
比如客户设b.a.com就会自已自动解析到与a.com同一个IP地址上去。 
   
2、泛域名解析域名域名解析的区别? 
   
泛域名解析是:*.域名解析到同一IP。 
域名解析是:子域名.域名解析到同一IP。 
注意:只有客户的空间是独立IP的时候泛域名才有意义。而域名解析则没有此要求。 

   
3、怎样设置域名泛解析? 
   
您可按以下的步骤办理: 

(1)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本公司站点。 
(2)域名管理--MYDNS功能--主机记录列表--在域名处输入*,在类型处选择A,顺序处不必填写保持默认值,在指向处填写服务器的ip地址,然后点击“增加新纪录”即可。
(3)如果您需要解析2级域名的泛解析比如xxx.05.abc.com,那么在上面的域名处输入*.05即可。 
(4)等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您的解析就可生效(新注册的域名24小时内生效)。 
注:请参考MYDNS功能页面内的使用帮助。 

4、相关记录说明: 
增加IP:对应IP里只能填写IP,不能填写如:http://以及:881等字符。 
修改域名DNS:该记录轻易不要设置,如果您确实懂,您可以添加新的NS记录。
posted on 2010-06-13 10:24 Eric_jiang 阅读(3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硬件工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