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我可怜的彼氏这么晚了,仍然加班中……
这个项目前台用的JSP,后台是用的java。我只是负责后台,对于JSP还是不怎么了解。但是当年毕设的时候,用的就是JSP,现在的理解多少增长了些。
JSP传说有九大内置对象。在这个项目中我主要接触的是request和session。知道了request对象是HttpServletRequest接口的一个实例。因为我要做的每一个类都会把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作为参数传进来。要说request对象和session对象有什么不同。从我的程序端可以看出来的是request是从页面上输入的信息,即表单信息。你可以把request对象里的数据存入session,也可以把从数据库里检索出的数据存入session。它们的相同点就是都是存储一个用户的信息的对象。
posted on 2009-09-21 22:58 静儿 阅读(3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