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上周四来到北京,收拾了几天。昨天投了几份简历。今天有一个面试。面试前的笔试,考了5道题,第一道是编程题。一定是做对了的。剩下四道完全不会。其中两道我觉得不会确实不应该。面试官很客气的跟我说:“辛苦你跑一趟。”我就可以走了。但是呢,我会信心满满的继续找一个专注于技术和业务的工作。坚决不做对日的(赴日的倒是可以考虑)。那家伙为了让我安心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工作,一个公司要他,他就去了。不努力的话,确实是谁都对不起。
两道应该会的题如下:
1.jdk1.5和jdk1.4的主要区别
回答:(1)增加了泛型。(2)for-each循环。(3)自动装包/拆包。(4)枚举。(5)可变参数。(6)静态导入。
2.常用的数据库分页代码(最好是oracle)
select * from Cat where rownum <= ? (出差时帮人家对应帐票时用过的,哭了。)

posted on 2009-08-17 15:51 静儿 阅读(3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