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iang

我的最新工程MobileIMSDK:http://git.oschina.net/jackjiang/MobileIMSDK
posts - 422,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关于MobileIMSDK

MobileIMSDK 是一套专门为移动端开发的开源IM即时通讯框架,超轻量级、高度提炼,一套API优雅支持UDP 、TCP 、WebSocket 三种协议,支持iOS、Android、H5、标准Java平台,服务端基于Netty编写。

工程开源地址是:

关于RainbowChat

► 详细产品介绍:http://www.52im.net/thread-19-1-1.html
► iOS端更新记录:http://www.52im.net/thread-2735-1-1.html
► 全部运行截图:iOS端全部运行截图 (另:Android端运行截图 点此查看
► 在线体验下载:App Store安装地址 (另:Android端下载体验 点此查看

 

RainbowChat是一套基于开源IM聊天框架 MobileIMSDK 的产品级移动端IM系统。RainbowChat源于真实运营的产品,解决了大量的屏幕适配、细节优化、机器兼容问题(可自行下载体验:专业版下载安装)。

RainbowChat可能是市面上提供im即时通讯聊天源码的,唯一一款同时支持TCP、UDP两种通信协议的IM产品(通信层基于开源IM聊天框架  MobileIMSDK 实现)。

v6.0 版更新内容

此版更新内容新增“一键已读、搜索”等功能!】(更多历史更新日志):

  • 1)[新增] 搜索功能(支持好友、群聊、聊天记录搜索(与微信逻辑一样));
  • 2)[新增] “聊天信息”界面中新增“查找聊天记录”功能;
  • 3)[新增] “群聊信息”界面中新增“查找聊天记录”功能;
  • 4)[新增] 首页消息界面中,增加了“一键已读”功能;
  • 5)[bug] 解决了iOS16+“灵动岛”手机下,聊天界面功能面板和输入法显示的冲突;
  • 6)[优化] 优化了聊天界面中查看位置、名片消息回来时会自动滚动到最后一行的问题。

此版主要新增功能运行截图更多截图点此查看):



作者:Jack Jiang (点击作者姓名进入Github)
出处:http://www.52im.net/space-uid-1.html
交流:欢迎加入即时通讯开发交流群 215891622
讨论:http://www.52im.net/
Jack Jiang同时是【原创Java Swing外观工程BeautyEye】【轻量级移动端即时通讯框架MobileIMSDK】的作者,可前往下载交流。
本博文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也可前往 我的52im.net 找到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Jack Jiang的 Mail: jb2011@163.com, 联系QQ: 413980957, 微信: hellojackj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