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iang

我的最新工程MobileIMSDK:http://git.oschina.net/jackjiang/MobileIMSDK
posts - 422, comments - 13,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关于MobileIMSDK

MobileIMSDK 是一套专为移动端开发的原创开源IM通信层框架:

  • 历经8年、久经考验;
  • 超轻量级、高度提炼,lib包50KB以内;
  • 精心封装,一套API同时支持UDP、TCP、WebSocket三种协议(可能是全网唯一开源的);
  • 客户端支持 iOSAndroid标准JavaH5小程序(开发中..)、Uniapp(开发中..);
  • 服务端基于Netty,性能卓越、易于扩展;:point_left:
  • 可与姊妹工程 MobileIMSDK-Web 无缝互通实现网页端聊天或推送等;:point_left:
  • 可应用于跨设备、跨网络的聊天APP、企业OA、消息推送等各种场景。

关于RainbowChat

► 详细产品介绍:http://www.52im.net/thread-19-1-1.html
► 版本更新记录:http://www.52im.net/thread-1217-1-1.html
► 全部运行截图:Android端iOS端
► 在线体验下载:专业版(TCP协议)专业版(UDP协议)      (关于 iOS 端,请:点此查看

 

RainbowChat是一套基于开源IM聊天框架 MobileIMSDK 的产品级移动端IM系统。RainbowChat源于真实运营的产品,解决了大量的屏幕适配、细节优化、机器兼容问题(可自行下载体验:专业版下载安装)。

* RainbowChat可能是市面上提供im即时通讯聊天源码的,唯一一款同时支持TCP、UDP两种通信协议的IM产品(通信层基于开源IM聊天框架  MobileIMSDK 实现)。

v8.1 版更新内容

此版更新内容:

(1)Android端主要更新内容【新增“扫一扫”等功能及优化!】:

  • 1)[新增]“扫一扫”界面及完整功能(支持扫码加好友、加群);
  • 2)[新增]“我的二维码”界面及完整功能;
  • 3)[新增]“群聊二维码”界面及完整功能;
  • 4)[升级]升级okhttp库至4.9.3;
  • 5)[优化]其它小优化。

(2)服务端主要更新内容:

  • 1)[优化]针对扫码加群等功能的相关修改。

此版主要新增功能运行截图更多截图点此查看):



作者:Jack Jiang (点击作者姓名进入Github)
出处:http://www.52im.net/space-uid-1.html
交流:欢迎加入即时通讯开发交流群 215891622
讨论:http://www.52im.net/
Jack Jiang同时是【原创Java Swing外观工程BeautyEye】【轻量级移动端即时通讯框架MobileIMSDK】的作者,可前往下载交流。
本博文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也可前往 我的52im.net 找到我)。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Jack Jiang的 Mail: jb2011@163.com, 联系QQ: 413980957, 微信: hellojackj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