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很多事情,经过我们的规划后就放权让下面的人执行了。但是很多事情,到了最后的时刻却发现很多事情没有按照既定的要求和进度完成。这是什么问题?最主要的问题在于相应的监控出了问题,如何规避响应的问题你。一个是用人要疑,不要认为人可以在没有任何监控的情况下完成的,人的惰性是始终存在的,要不断发问不断向下属进行监控。二是要规范,很多设计开发相关的问题都来源于不规范,加强规范操作。三是要严格验证,否则很多事情,做了的事情做的结果如何,是不是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posted on 2009-07-20 13:2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1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