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公司的成长的过程中,由于资源的贫瘠,需要对人有不同层次的拔高。例如需要技术创新、需要测试、需要咨询、需要项目管理、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等等,于是乎全能型的人的渴求就出现了。经历过种种的阅历后,人是成长了。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又是很容易迷失自我,因为只是因为需要而不断的救火,但是自己专心的领域或者感兴趣的领域却消失掉了。一方面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将所有的知识和经历都一一涉及;另一方面作为自己如果没有专心的领域,也缺乏对问题认识的深度。要有自己的立足或看家的本领,又能博采众长,触类旁通。做好人,做好事。
posted on 2009-04-11 11:14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