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做为公司的老板,经历过早期创业的艰辛得以今天的成就。
对老板来说,公司内部、客户、供应商等等关系每日都有繁琐的事情要进行处理,因此每日日理万机。
对客户,要较劲脑汁要把客户拿下或者维护良好的关系。
公司内部,人员、绩效、数据、收入、支出、例外等等事情需要理顺,对人的知人用人疑人成了家常便饭。
对供应商,总是感觉和自己的差距有些远,付出的感觉没有回报,想要的没有拿到。
应该说老板的思维方式是异于常人的,他们高高在上,获得众人的尊重,但是又有几多忧虑,没有人能够理解他们的苦衷,于是信任与疑问的矛盾不断涌现。

posted on 2009-04-06 12:34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