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如果是单纯让你选择“大”或“小”,你选择哪一个?一般人是选择“大”,为什么?规模大、市场大、公司大;某中程度上大成了一个褒义词。
     其实面对市场的大与小,客户的大与小,公司的大与小等等,关键是自身的驾驭能力,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你是否将相应的风险是否有所准备;面对大客户,苛刻的质量和流程要求你是否能做到;面对大容量的市场,你如何一些巨头进行PK,如何获得自己的生存空间。
     大与小的选择本身是一个博弈问题,大小适中最好,利润最佳最好,项目的主体控制权把握会成为关键。

posted on 2009-01-09 09:48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