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外勤队伍,主要是在客户现场一线进行服务的人员。这些人员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公司代表,其一言一行关系到客户对公司的评价问题,实在马虎不得。
     其人员的要求也比较高:(1)心理承受能力强,(2)工作能力强,(3)沟通能力强。三者缺一不可。由于身在客户现场,长时间和自己熟悉的朋友不在一起,难免寂寞孤单;客户现场的情况可以说错综复杂的,没有相应工作处理能力,将使得客户对我们的客服代表产生怀疑,将产生更多不良的效果;沟通能力更是需要,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只有双方进行有效配合,才能达到相应的结果,否则单方面的努力是无济于事,没有实际的效果的。


posted on 2008-12-04 11:13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