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客户联系--销售初步确认---客户现场参观调研---客户提供资料---提供解决方案??

如果客户有比较明确的需求资料,我们相对容易处理,只需要对其逐条进行分析,然后总体上进行概括分析就可以了。但是如果只是一堆零散的资料,如何做?

难度系数比较大!

首先是消化---消化---再消化,思路-串联---再串联-----

系统的背景是怎么样?系统的建设目标是怎么样?  业务流程是怎么样? 运作的关键点是什么?
posted on 2008-03-03 14:23 java世界畅谈 阅读(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