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软件公司的趋势越来越倾向于客户服务,而且是客户一线的服务方式。将自己的队伍驻扎在客户的现场,培训、现场支持、补丁、问题反馈,很多事情要在一线才能够很好的解决问题的。
研发团队贴近客户一线。不能闷着头写程序,不理解一线操作人员的运营模式,不了解业务操作的严肃性,是没有写出的好的代码。更不用说,我们编写行业软件的。

贴近一线的研发团队+驻扎一线的实施团队=成功的研发+实施=客户成功的交付=公司的发展
posted on 2007-12-27 14:1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