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态度决定未来:对待一个事情的态度决定是否开启这个事情,被动的接受一个任务是很难将事情完成好的,只有积极主动的去做,才有可能将事情很好的完成。
壳子为第二决定因素。资源的多寡决定你是否拥有做成这个事情的重要因素,有了态度,最主要的还是拥有的资源是否能够支持做这个事情。
果子决定最后的交付成败。产品的丰富性、稳定性、拓展性。积极进取、资源拥有、内涵注重,基本上这个Case我们就有胜利的把握。
...积极推进
...注重资源
...强调内涵
==============>胜利就在眼前!
posted on 2007-12-24 15:23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