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以前在邻桌有个同事,敲击键盘的速度很快,发出有节奏的声响,美妙的音乐在演奏。时间过得很快,他已经离开公司,去了另外一家公司。
  现在的自己也有一些浮躁,不能完全沉淀下来,总希望能一夜之间将大楼好;总希望能很快将很厚很厚的书能翻烂;总以为项目能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也总希望一个技术自己能顷刻搞定。时间,沉淀,沉淀是一种定力,也是一种毅力,需要有坚韧不拔的信念,相信自己能够处理好,但是不是拔苗助长,更不是无视时间的紧迫性。
  有些时候,是做了很多无用功,证明了很多失败;寻找什么是错误,或者说证伪也是一种工作,特别在没有以前探索的基础上。
  沉淀---------只有沉淀,将每日的得失都总结起来,一点一滴地去成长,将每一天都充分利用起来,相信毅力可以挑战一切未知和高风险的作业。
   沉淀---不要梦想一下子就将所有事情都搞定;将事情很快搞定是有时间、精力、资源的沉淀而获得,Just Do It!
posted on 2007-11-10 13:59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