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首先避免疲惫的心态,人在精神不好的时候,很难将系统的亮点和特色展现出来的。加上客户听众数量和质量都很高,如果没有充沛的精力,很难达到理想的演示目的。
   数据要做好准备。将一些开发人员的数据尽量删除掉,做一些正规的数据。客户看到一些乱七八糟的数据,客户会认为是你系统的问题或者认为你这个系统根本没有人正式使用过。
   流程及思路准备。你先讲什么,再讲什么,最后讲什么,要有明确的思路。否则乱七八糟的思路,客户自然很难接受。
  合理避免系统的问题。系统一般都是存在不完善的地方,特别是刚刚推向市场的产品,其问题就更加多。如果不演示,客户会认为你没有这样的功能,如果进行演示了,出现了问题,客户会认为你不完善。在不完善和不存在的选择下,当然我们选择不完善。当然有些客户化、产品的小BUG,我们思路要清晰确实很是重要。
  最后的问答,尽可能不要和客户冲撞,合理适时解答问题。

posted on 2007-11-06 13:2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0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