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神谕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84 随笔 :: 9 文章 :: 106 评论 :: 0 Trackbacks

软件公司本质上也是服务产业,而且是发展迅速的服务产业,随着产品的丰富,客户数量不断增多,从原来的一切围绕客户的需求,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的目标原则,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永远不要把客户当作傻子,否则你会发现客户永远比你聪明。
        不要把客户当上帝,上帝也是需要沟通商谈的,无限制的需求或没有科学方法论的项目永远也没有验收的时间点。
  面对客户、面对产品、相对需求、面对验收、面对时间、面对......你准备好了没?
  PSBY!

posted on 2007-10-29 13:30 java世界畅谈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Mana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